HOORAY

本人冷心肠 打死不发糖

【安谭】从你开始 在你结束(19)

“西蒙!你看你看!”
安迪风风火火地举着那座金灿灿沉甸甸的奖杯,冲进他们的小房子里,其间还上气不接下气地咳了好几声,气喘吁吁。
谭宗明主持的比赛她果不其然地夺冠,因此在商院着实轰动了一把,但是她对芸芸众生没有丝毫在意,那一刻她想着,要是西蒙在现场该多好!

人群里黑压压一片,安迪在台上接受颁奖与祝贺,这种感觉太久违了,很快她就在嘉宾席上看见欢呼雀跃的谭宗明,他站起来张扬地鼓掌,眼神里满满的得瑟。

也许是谭宗明的表现太瞩目,以至于有人窃窃私语:“那个人就是谭宗明吧?”
“是啊,以前默默无闻的,这学期不知怎么了,突然就声名鹊起了,还举办了这种层次的比赛,也是个人物。”
“他这表情……未免太开心了吧……”
“想什么呢?好歹他也是承办人啊,大概吧……”

安迪回应了一个灿烂的笑,她朝谭宗明举起奖杯晃悠了两下,顿时席间本专业的学生又是一阵骄傲的欢呼,安迪有点吃惊,那些平日里不相往来的人们啊,在这一刻都为她骄傲呐喊,因为她为这个群体夺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耀,而这一切,都是谭宗明为她开辟的道路。
她暗自承诺着:谭宗明,是她从此两肋插刀的伙伴!

“嗯?”

被破门而入的西蒙有点诧异,安迪没多少时候是这么活泼的,很快他便注意到安迪手里耀眼的奖杯!

“哟!你真去甩铅球啦?!”
“……”

春天就在这一片祥和欢腾中到来了,商院里顶尖并暗自较量的几股力量也参入了新鲜的元素,例如谭宗明与安迪。

谭宗明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领袖,在初来美国的时候他吃喝玩乐,遇见安迪后他本想改变安迪的生活,却在不知不觉中偏离了原定的航线,倒像是被三好学生感化亦或是磁极间的相互吸引,总之,他彻底成了商院里又一个出类拔萃且勤恳上进的风云人物,带领着一个卓越的团队混得风生水起。

安迪便是谭宗明团队里的一员猛将,所谓术业有专攻,谭宗明承认安迪在专业方面比自己强,但是安迪同样也惊叹于谭宗明处理人际关系的头脑,俩人更是惺惺相惜,这一股势力越做越猛。

“安迪,我们这组合真是无敌了,用我妈的话来说,你绝对旺我!”
“旺?这是什么形容词?”
“天、作、之、和。”谭宗明故弄玄虚地眨了眨眼,字正腔圆。
但是很可惜,安迪没有多少国学基础,天作之合就天作之合吧,按字面理解安迪觉得没毛病:“对,很旺!咳咳。”
谭宗明有点悻悻,突然想到了什么:“你怎么咳嗽还没好?”
“快了吧。”

春天湿润而黏稠的空气仿佛是撇不掉的,悄悄地搔弄着所有人的心头与喉咙,它想要人间七情作调味料,它要把种子播洒在看不见的地方,等待观赏一场盛大又噫嘻的戏剧。

评论(3)

热度(55)